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科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科协要闻

义写春联送祝福 翰墨飘香暖人心

——市科协开展“义写春联、情暖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日期:2020-01-16 08:12 属于:科协要闻

春节将至,年味倍浓。为传承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14日,市科协党支部邀请书法家到五城联创帮扶的兴安社区开展“义写春联、情暖社区”主题党日活动。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谢康,党组成员、秘书长叶荣斌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挤满了前来领取春联的群众。大家认真挑选心仪的春联内容,赵宏勋、王芙蓉两位书法家和谢康主席不畏严寒,挥毫泼墨,用行草楷隶不同的风格为居民们书写春联。市科协、市营养学会和兴安社区的党员志愿者们在一旁做着引导和服务工作。

一幅幅喜气洋洋的春联,一句句热情洋溢的话语,寄托着居民们对新年的憧憬和向往,也送去了包联单位对社区群众的关怀和祝福。

“多谢市科协和社区组织这样的活动,给我们居民送来节日的祝福,同时还能收到书法老师这么棒的春联,正好贴自家门上迎接春节的到来,很好!”一位老大妈拿到春联后对工作人员说,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此次活动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共为社区居民送出春联100余副、“福”字40余张,受到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