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科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科协要闻

市纪委监委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召开市科协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调研情况反馈会

来源:市科协 作者:李媛 日期:2019-12-30 11:50 属于:科协要闻

12月27日,市纪委监委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郑翔太一行在市科协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调研情况反馈会。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谢康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市科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叶荣斌汇报了市科协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随后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问卷调查,郑翔太组长对市科协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调研情况作了反馈。

郑翔太指出,市科协党组及班子成员能够认真贯彻落实中省纪委三次全会和市纪委各项工作部署,自觉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高度重视机关党员干部政治理论学习,注重运用“四种形态”强化党员干部日常教育监管,“三重一大”事项都经过党组会议集体研究决定,政治生态总体良好。同时指出市科协存在廉政教育形式和内容单一、廉政风险防控措施不足等问题。要求市科协党组立行立改,扛牢压实主体责任,强化党员干部教育管理,深入持久正风肃纪,织牢廉政风险防控网。

   谢康在会议结束时表示,市科协党组将切实落实党组抓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把党的纪律挺在前面,认真抓好派驻纪检监察组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及早谋划安排明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