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科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科协要闻

市科协到石泉调研科协改革和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等工作

来源:石泉县科协 作者:杨明 日期:2019-12-13 09:28 属于:科协要闻

12月11日,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谢康一行3人到石泉县调研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和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等工作。市科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叶荣斌,石泉县科协主席郭永忠陪同调研。

谢康一行参观了嘉晟公司专家工作站、池河镇科协、石泉县生态康养专家工作站、河海大学石泉专家工作站、珍爱公司专家工作站、及食雨公司速冻食品生产车间和正兴公司黄花菜烘烤生产线,听取了池河镇科协负责人、石泉县科协兼职副主席、县农技推广站站长胡松和各专家工作站企业负责人情况汇报,就推进基层科协组织建设、“三长”作用发挥及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等工作,与县镇科协、龙头企业负责人以及一线科技工作者进行深入交流。

谢康对石泉县科协加快科协系统改革、推动“三长制”落实落地给予充分肯定,指出石泉县在乡土人才使用、高端人才引进上思路超前,措施有力,特别是抓县级专家工作站建设走在了全市乃至全省前列,值得其他县区学习。希望石泉县以院士专家工作建设为抓手,坚定不移搞好柔性引才,服务企业科技创新,为石泉创新驱动发展提供坚强科技支撑。同时要求县镇科协在深化改革上再加力,抓好基层科协组织网络化、标准化建设,打通科技服务三农“最后一公里”,为推动县域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