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第35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日期:2019-11-20 17:29 属于:通知公告

安康市科协  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关于开展第35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的通知


各县区科协、教体局,各有关学校:

为进一步贯彻实施《陕西省未成年人科学素质行动实施方案》,提高我市广大青少年的科学素质,引导他们逐步养成良好的科学用脑和动手习惯,掌握独立思考、勤于动手的科学方法,树立团队合作意识和勇于探索的科学精神。根据陕西省科协、省教育厅等部门“关于举办陕西省第35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的通知”要求,市科协、市教育局决定,在全市中小学校中组织开展第35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和内容

本次创新大赛的主题为:创新.体验.成长。

本次创新大赛的主要内容为中小学生和科技辅导员科技创新成果竞赛,青少年科技实践活动比赛(展示)等。

二、组织实施

各县区科协、教体局依照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规则负责本县区的组织实施工作,认真做好作品的征集工作,按照市科协、市教育局分配的名额报送作品。市科协、市教育局除选送优秀作品参加全省大赛外,将评选一批安康市优秀创新作品、优秀组织单位、创新大赛优秀辅导老师进行表彰奖励。

三、申报要求

1、县区向市科协报送作品及相关纸质材料的截止时间为20191215日(报名参加省赛的作品在125日前报送电子版)。

2、科技辅导员、小学生、中学生创新成果竞赛项目申报书,青少年科技实践活动申报书,科技创新成果项目查新报告及竞赛章程的查询、下载请登陆陕西省科协网站和安康市科协网站。

联系地址:安康市科协科普部

联系电话:0915-3212860

联系人:熊 斌

E-mail:1139756983@qq.com

附:科技辅导员、小学生、中学生创新成果竞赛项目申报书,青少年科技实践活动申报书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2019年11月18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