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科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科协要闻

市科协开展科普讲座进社区活动

来源:市科协 作者:叶荣斌、李媛 日期:2019-11-22 16:03 属于:科协要闻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市民健康素养,帮助居民群众做好冬季心脑血管疾病防治工作,1121日下午,市科协邀请市中心医院心血管内科主任医师任晖走进五城联创帮扶社区老城办兴安社区,为社区居民举办了一场生动的心脑血管疾病预防和急救科普讲座。

心脑血管病是冬季常见病、多发病。任晖主任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亲身处置的病例,为居民们详细讲解了心脑血管疾病发生原因、发病机理和日常急救知识,提醒大家科学饮食、健康生活,严控血脂血压升高,并就如何检查、合理用药与大家展开互动交流,社区会议室里不时传来居民阵阵热烈的掌声。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群众自我保健意识,提高了大家应急处理突发疾病的能力,受到居民好评。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