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科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科协要闻

市科协领导赴矿石社区督导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市科协 作者:李洲 日期:2019-11-05 14:50 属于:科协要闻

11月4日,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谢康和副主席杨高不打招呼、轻车简从,深入帮扶村—汉滨区吉河镇矿石社区督导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谢康一行首先来到市科协联校支教学校矿石小学,详细了解学校反映的教学楼修缮、安全饮水和党支部建设等情况,要求学校拿出具体的实施方案,市科协将联系有关部门共同解决这几项问题。

在海螺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汪显关家中,在听取了今年合作社养殖和收入情况介绍后,谢康强调,要充分发挥专业合作社带动和示范作用,带动贫困户增收致富。


在矿石社区村委会,谢康和杨高认真翻阅资料、仔细查看建档立卡贫困户户档资料,召开“四支队伍”工作会,对市、区检查组反馈的户档资料缺项漏项、外出务工人员收入核算不准、村民代表人数不符等问题进行逐项研究,要求驻村“四支队伍”、各帮扶干部要形成工作合力,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对标对表,严格把握时间节点,及时查漏补缺,不折不扣地做好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按时限要求上报整改情况,提升脱贫攻坚工作质量。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